注册

[独家]马蓉到底是不是“校花”?老师学生这样说…


来源:凤凰娱乐

00
继8月17日凤凰娱乐走访马蓉家乡渭南了解到一手独家情况后,18日,记者继续探访网上流传的所谓“马家村”以及马蓉曾经就读过的中学、大学了解情况,以期探求到更多其生活中的真实讯息。图为马蓉曾经就读的中学。
继8月17日凤凰娱乐走访马蓉家乡渭南了解到一手独家情况后,18日,记者继续探访网上流传的所谓“马家村[详细]

凤凰娱乐讯(采写/日生)继17日凤凰娱乐走访马蓉家乡渭南了解到一手独家情况后,18日,记者继续探访网上流传的所谓“马家村”以及马蓉曾经就读过的中学、大学了解情况,以期探求到

凤凰娱乐讯(采写/日生)继17日凤凰娱乐走访马蓉家乡渭南了解到一手独家情况后,18日,记者继续探访网上流传的所谓“马家村”以及马蓉曾经就读过的中学、大学了解情况,以期探求到更多其生活中的真实讯息。

经过亲自走访和调查,记者确认,马蓉的老家的确是陕西省渭南市吝店镇金马村的,而网上流传的“马家村”实际上和“金马村”指的是同一个地方。记者向不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确认了此事,同时了解到,马蓉父辈在八几年就已经离开了该地,而马蓉跟这里的关系更是不大。

金马村

瑞泉中学是当地非常有名的重点中学,由于目前正值暑假,学校里只有一些补课的学生和老师,而这几位老师也都是近几年才调来该学校,对马蓉的情况并不了解。记者辗转找到04年马蓉在校时时任该校校长的联系方式,但是电话并未接通。而在现任该校校长中,记者也找到其中两位的联系方式,一位电话无人接听,一位表示自己不了解情况。

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

而后记者来到位于西安的西北大学。该校共有三个校区,而马蓉曾经就读的学院并没有在目前有媒体报道的老校区中,而是位于长安区的南校区。在南校区,记者采访到该学院的一位老师,这位老师表示自己是在马蓉毕业以后才来的,对于她本人的情况并不了解。但这位老师特别强调道,目前网上流传的所谓“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”是错误的,而应该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。该学院从成立至今都是这个名字,从来没有什么“影视传播学院”。马蓉是该学院传播系播音主持专业04级的学生。

另外记者还采访到该学院的两名学生,这两位学生是在马蓉毕业后、09年才进入学校,所以对于马蓉本人的情况也了解不多。但两位学生表示,从来也没有听前几届的同学说过有马蓉这个“校花”。“播音主持专业的美女太多了,专业能力强的也太多了,马蓉并不突出”,“我们都不知道她为什么是校花,现在成了笑话”,其中一位同学无奈地说道。

西北大学“校花”

另外,这两位同学和上文提到的老师都不约而同地澄清了一点——该校官方和“民间”从来没有评比过什么“校花”。要说校花,他们公认的从来都是学校那条吸引了众多校内学生、校外游客的玉兰大道上成排的白玉兰。

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,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[责任编辑:姚佳 ]

责任编辑:姚佳

  • 笑抽
  • 泪奔
  • 惊呆
  • 无聊
  • 气炸

凤凰娱乐官方微信
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